启动汽油账单支付的 Coincheck推出比特币奖励计划

启动汽油账单支付的 Coincheck推出比特币奖励计划
2019年10月08日 14:03 中金网

原标题:启动汽油账单支付的 Coincheck推出比特币奖励计划 来源:中金网

外汇天眼APP讯:日本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check上周五(10月4日)宣布,为了将加密技术带给大众,已与E-net Systems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以奖励东京煤气区的天然气用户。

 

根据合作协议,两家公司将开始为其客户提供Coincheck Gas两项与加密相关的计划。加密公司的天然气服务将提供比特币奖励计划,根据该计划,客户将获得比特币作为天然气使用的奖励。此外,客户还可以根据比特币付款计划使用比特币支付汽油费。

该服务已于上周五在东京煤气管辖区向客户推出。

公告详细介绍了新推出的计划将向天然气用户奖励相当于每月比特币天然气费用3%的天然气,在第二个计划中,对于以比特币支付天然气票据的客户,将提供每月账单3%的折扣。

这是日本加密货币交易所在该国提供公用事业服务的第二次飞跃,因为该公司已经提供了类似的电力使用服务,称为Coincheck Electricity。根据该计划,用户可以获得奖励,也可以使用比特币支付电费。

Coincheck正在努力推动大众进行加密货币投资,并通过许多奖励计划吸引了他们的注意力。上个月,该交易所与市场研究公司Macromill Group合作,推出了一项名为Coincheck Survey的服务,允许用户将奖励积分交换为数字货币。

除了基于实用程序的加密方案外,Coincheck的母公司Monex Group上个月宣布,它将授予比特币作为2019财年的中期股东利益。

SBI Group也在8月宣布了类似的股东奖励计划,但是,将授予的奖励将以XRP而非比特币支付。

比特币 货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