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股份:收到奇瑞新能源新产品定点通知 将开发和生产ESC产品

亚太股份:收到奇瑞新能源新产品定点通知 将开发和生产ESC产品
2019年10月08日 16:22 发布易

原标题:亚太股份:收到奇瑞新能源新产品定点通知 将开发和生产ESC产品 来源:发布易

亚太股份(002284)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奇瑞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瑞新能源”)的新产品定点通知,公司将作为奇瑞新能源的零部件开发和生产供应商,开发和生产S51EV项目的ESC产品,公司将按照奇瑞新能源的要求完成开发及量产工作。

 

亚太股份称,上述产品的定点意味着公司的线控制动系统技术得到了奇瑞新能源的认可,该产品的后续订单情况取决于市场需求,存在不确定性,预计该事项对公司本年度的收入及利润水平无重大影响。

关于亚太股份

  亚太股份以汽车主动安全技术为基础,布局汽车智能驾驶,建设智能汽车环境感知+主动安全控制+移动互联的无人驾驶生态圈,同时公司投资电驱动轮毂电机,布局新能源汽车。截至2019年上半年,公司已形成100多个系列、500多个品种的汽车基础制动系统、汽车电子辅助制动系统、汽车新材料应用制动部件产品,为各类轿车、轻微型汽车、中重型载货车、大中型客车等车型提供系统化和模块化配套。

奇瑞新能源 亚太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