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动股揭秘:在线教育迎政策倾向科斯伍德大涨 科斯伍德触及涨停

异动股揭秘:在线教育迎政策倾向科斯伍德大涨 科斯伍德触及涨停
2019年10月08日 11:15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异动股揭秘:在线教育迎政策倾向科斯伍德大涨 科斯伍德触及涨停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今日走势:科斯伍德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2次。

异动原因揭秘:近日,教育部、财政部、央行、证监会、国家发改委等十一部门联合印发《关于促进在线教育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意见》明确鼓励发展在线教育,鼓励社会力量举办在线教育机构,支持互联网企业与在线教育机构充分挖掘新兴教育需求,满足多样化教育需求。公司前不久收购龙门教育50.17%的股权。

公司是胶印油墨和教育双主营。胶印油墨方面,公司的主要业务为印刷胶印油墨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东吴牌”和“Kingswood”品牌的油墨销量已多年位居国内胶印油墨市场的龙头;教育方面,公司子公司龙门教育处于K12教育培训行业,聚焦中高考升学培训细分市场,是集教育培训、产品研发、教学研究于一体的综合教育服务机构。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科斯伍德 涨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