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马产品亮相国庆阅兵 受益军民融合上半年营收增13.57%

万里马产品亮相国庆阅兵 受益军民融合上半年营收增13.57%
2019年10月08日 22:06 证券日报

原标题:万里马产品亮相国庆阅兵 受益军民融合上半年营收增13.57% 来源:证券日报

据万里马相关人士透露,在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天安门广场的阅兵仪式上,由万里马研发生产的阅兵靴在十五个徒步方队中的十一个受阅方队中公开亮相。万里马以高品质的产品质量和出色的服务保障受到了阅兵联合指挥部和联勤保障兵站的充分肯定和嘉奖。

据了解,公司研发生产的产品除在本次盛大的阅兵活动中亮相外,还服务保障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朱日和阅兵、香港回归祖国暨驻香港部队进驻二十周年阅兵、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等重大阅兵活动,并屡获嘉奖。

近年来,在国家军民融合战略实施及公司在团购业务的战略布局下,万里马团购渠道业务取得了高速发展。公司2019年半年报显示,万里马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3.43亿元,同比增加13.57%,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83.55万元,同比增加5.21%。

严苛的军品质控体系铸就了万里马过硬的产品品质。公司目前单兵装备主要以解放军及武警被装产品为主。未来公司将通过智能制造和信息化升级建设,向自动化、智能化方向转型升级,进一步严把质量关。同时结合国家强兵、精兵路线和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有利时机,研发单兵装备特种防护被装产品,进一步拓展业务产品线,进一步夯实团购渠道业务构建护城河,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

军民融合 万里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