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斯伍德股票涨停 国家鼓励在线教育发展

科斯伍德股票涨停 国家鼓励在线教育发展
2019年10月08日 20:13 赢家财富网

原标题:科斯伍德股票涨停 国家鼓励在线教育发展 来源:赢家财富网

今日2019年10月8日科斯伍德涨停,报10.16元。

 

涨停原因:近日,教育部、财政部、央行、证监会、国家发改委等十一部门联合印发《关于促进在线教育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意见》明确鼓励发展在线教育,鼓励社会力量举办在线教育机构,支持互联网企业与在线教育机构充分挖掘新兴教育需求,满足多样化教育需求。公司前不久收购龙门教育50.17%的股权。

科斯伍德公司业务范围:生产、销售:油墨;销售:纸张、印刷机械及配件、PS版、橡皮布、印刷材料;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今日,科斯伍德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2次。最近其涨停情况如下图:

今日科斯伍德k线图:

由上图可知,5日蓝色均线上升穿过了其他较长期均线,形成黄金交叉点。

科斯伍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