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集团完成2亿美元融资 顺丰领投

本来集团完成2亿美元融资 顺丰领投
2019年10月08日 21:36 鞭牛士

原标题:本来集团完成2亿美元融资 顺丰领投 来源:鞭牛士

鞭牛士 10月8日消息,据澎湃新闻消息,从接近本来集团的核心人士处获悉,本来集团完成D1轮2亿美元融资。此轮融资中,明德控股领投,北京电商投资以及老股东鼎晖资本、高榕资本等跟投。

本来集团是本来生活网的母公司。本来集团从2012年起开始探索生鲜新零售,旗下拥有生鲜B2C平台本来生活网、社区生鲜连锁O2O平台本来鲜,以及完整的生鲜供应链业务。

值得注意的是,此轮融资中出现的新面孔“明德控股”, 实则由顺丰创始人王卫持股99.9%,而王卫也正是通过明德控股持有顺丰控股61.2%的股权。

据透露,本轮融资的资金将投向本来集团的O2O+B2C生鲜新零售模式。该人士介绍,本来集团在2018财年已经探索出盈利模型,并将在2019财年实现全集团的经营性盈利。

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本来集团在生鲜领域实现盈利是吸引顺丰控股母公司明德控股投资的主要原因。

顺丰 顺丰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