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新、卢冰职位调整今日生效 二人将联席发展京津冀业务

张建新、卢冰职位调整今日生效 二人将联席发展京津冀业务
2019年10月08日 17:08 财经网

原标题:张建新、卢冰职位调整今日生效 二人将联席发展京津冀业务 来源:财经网

财经网讯10月8日,针对有媒体报道称原北京万科副总经理张建新调至天津万科任万科天津公司总经理,原天津万科总经理卢冰调至万科北方区域担任副总经理一事,财经网联系万科方面确认消息属实。

 

此外,万科回复称,“张建新、卢冰的任命于今日(10月8日)生效,两位未来会联席发展京津冀业务。”

公开资料显示,此次职位发生变动的张建新、卢冰均是在万科拥有超过10年任职经历的“老将”。值得一提的是,调离天津万科总经理的卢冰也曾担任北京万科的副总经理。

据了解,张建新在万科曾任集团总部总裁办公室业务信息经理,天津万科总经理办公室主任、长春万科总经理。颇受外界关注的是,张建新曾担任郁亮的秘书。而卢冰早前曾任天津万科副总、后于2005年调任北京区域担任副总。

对于此次职位的调动,万科方面回应称,未来三年是万科北方区域转型发展的关键三年。市场变化、城市发展,需要不断适应外部环境变化。为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时代机遇,顺应万科集团“五位一体”变革重构的发展需要,万科北方区域正在改变过去传统的能力、产品和战法,以应对新挑战,实现新目标。

据财经网不完全统计,广州、厦门、南宁、太原、青岛、佛山、武汉、贵阳、深圳等多地城市总经理一职出现人事变动。其中,颇引外界关注的包括孙嘉接任张纪文担任南方区域首席执行官;以及薛峰从厦门万科总经理调至广州万科总经理,转任长租公寓事业部总经理,不久后离职。

京津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