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仁和药业 源自千年医药文化传承

中国品牌仁和药业 源自千年医药文化传承
2019年10月08日 14:32 DoNews

原标题:中国品牌仁和药业 源自千年医药文化传承 来源:DoNews

以儿童健康为己任,倡导科学用药、对症用药的“明星儿童药”优卡丹,是 仁和药业 的品牌产品之一。优卡丹品牌诞生于2002年,上市10年来,已帮助亿万宝宝远离感冒的困扰,已成为中国销量领先的优卡丹,使用人数最多的明星儿童感冒药。目前,优卡丹系列儿童专用感冒药涵盖了儿童感冒、发烧、鼻塞、打喷嚏、流鼻涕、咳嗽、咽痛等不同症状。前不久,优卡丹组织多家媒体走近优卡丹,走进仁和。仁和药业位于江西樟树。江西樟树因药而闻名天下,古语有云“药不到樟树不齐、药不过樟树不灵”,江西樟树以1800年深厚的医药文化而闻名于世。全国网媒记者走进仁和集团,见证千年医药文化在仁和的传承与发展。优卡丹走进仁和863科技园,阵阵药香扑鼻,网媒记者被仁和集团深厚的医学文化底蕴和现代化医药企业魅力所震撼。宫殿造型的大门、古乡古色的牌坊和亭台水榭中隐藏着高科技流水线、无菌车间、自动优化仓库逐一映入眼帘,网媒记者无不感叹。“一切围绕医药产业是我们不变的初心,这个科技园如果从高空俯瞰,你会看到一个葫芦形的鸟瞰图,这正是取自悬壶济世的意思。园区占地308亩,是集中国传统园林文化、药都樟树千年药文化、仁和企业文化于一体园林式高科技工业园区,现正对园区现有资源进行提升改造,推进游客中心、旅游厕所、生态停车场、导示牌、文化长廊等建设工作,并有计划性地开辟生产车间参观通道,完善药膳、理疗、养生、休闲、体验等功能,全面提升园区旅游业态,打造全新工业旅游点。”仁和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在不久的将来,一个精心打造的药都养生文化园将在人们眼前徐徐展开。”古法传承与创新并存,仁和主要经济指标持续6年翻番。“组建于2001年的仁和集团在销售收入、贡献税收等主要经济指标方面,实现了连续6年翻番增长,10年增长70倍的优异成绩,旗下拥有1家上市公司、多家药品、保健品生产企业及销售物流企业,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药品、保健品生产销售于一体全生态、全产业链的现代医药企业集团。”在全国网媒体精英仁和行交流会上,仁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威介绍到。秉承“以人为本,以和为贵”,仁和品牌集群不断壮大。据介绍,十几年来,通过成功的品牌运作,仁和集团现已形成由仁和企业品牌和主导产品品牌组成的品牌集群。其中,妇炎洁、优卡丹等产品分别为中国女性保健护卫市场和儿童感冒药市场的领袖品牌,销量均居全国同类产品第一。仁和牌 可立克 、清火胶囊、正胃胶囊,闪亮牌萘敏维滴眼液、复方门冬维甘滴眼液、复方虫草口服液等也都是国内同类市场的名牌产品。在十多年的坚持下,仁和在发扬传统工匠精神,致力于创新驱动,在“为人类健康服务”的路上,仁和终于在去年实现营收过百亿的仁和梦!通过全体仁和同仁的共同努力,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创新发展、与时俱进,将仁和建设成为具有强劲核心竞争力的现代化医药企业集团。

仁和药业 医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