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平台:国庆假期前三天超万名游客在上海徐家汇点生煎

外卖平台:国庆假期前三天超万名游客在上海徐家汇点生煎
2019年10月05日 17:00 澎湃新闻

原标题:外卖平台:国庆假期前三天超万名游客在上海徐家汇点生煎 来源:澎湃新闻

国庆假期期间,游客都点了什么外卖?

近日,外卖平台饿了么发布数据称,国庆假期前三天,有超过百万名游客在国内核心景区点外卖,品尝当地特色美食。

其中,超过11780名游客在上海徐家汇吃生煎外卖;超过5500名游客在武汉户部巷吃热干面外卖;超过5470名游客在西安大雁塔吃肉夹馍外卖,还有超过3760名游客在杭州西湖吃“片儿川”外卖,超过3616名游客在成都宽窄巷子点了冰粉外卖。

数据显示,10月1日至3日,全国重点城市中,兰州、南昌、成都、贵阳、青岛的酒店外卖订单同比增速居全国前五,其中兰州的酒店外卖订单同比增长高达86.7%。在众多外卖订单中,一名武汉洪山区的市民消费7348元,购买了11份大闸蟹礼盒,成为全国最贵的一单外卖。

非正餐类的外卖订单方面,送往哈尔滨酒店的医药健康类订单增幅同比超过9627%,送往成都酒店的鲜花订单增幅同比超过1450%。

此外,还有很多地址特殊的订单。数据显示,共有7.5万份订单送到了交警大队,近1万份订单送到了环卫站点,有6万份订单送到了图书馆。

徐家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