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活闲置资产 *ST莲花将对7处土地使用权报请收储

盘活闲置资产 *ST莲花将对7处土地使用权报请收储
2019年09月30日 23:20 新京报

  原标题:盘活闲置资产,*ST莲花将对7处土地使用权报请收储

  新京报讯(记者 王思炀)9月30日,莲花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ST莲花”)发布公告称,根据河南省项城市的城建规划和公司自身发展需要,拟将7处位于城市中心的闲置土地,报请项城市政府对其使用权进行收储。

  此次报请收储的分别是*ST莲花原味精厂大车队1.02万平方米、原化肥煤厂9777.14平方米、原西郊车队9614平方米、原味精一区6.4万平方米、原味精三区22.42万平方米、原成品一厂1.45万平方米和原打井用地1.02万平方米的土地使用权。*ST莲花董事会将督促经理层在上述闲置土地解除相关查封和质押状态后正式报请收储,并由项城市政府依法按照程序处置后,申请相关补偿和返还。

  *ST莲花表示,依照项城市政府的规定和自身以往土地收回处置补偿的经验,谨慎判断政府对土地使用权处置后,*ST莲花将获得与土地使用权及土地附属物评估价值大致相当的补偿。

  *ST莲花称,本次进行的土地收储报请主要是为了盘活公司土地资源,有利于进一步优化资产结构,有效盘活闲置资产和存量资产。而拟报请收储的土地是位于城市中心的闲置土地,不会对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但*ST莲花也提示说,拟报请土地收储相关事项需经项城市政府批准,具有不确定性,因此尚未开展土地及附属物价值评估,具体收储情况将以公司最终取得的批文为准。

责任编辑:陈志杰

土地使用权 *ST莲花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