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海药拟以现金和子公司盐城开元资产向普健药业增资

海南海药拟以现金和子公司盐城开元资产向普健药业增资
2019年09月30日 15:06 格隆汇

原标题:海南海药(维权)拟以现金和子公司盐城开元资产向普健药业增资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9月30日丨海南海药(000566.SZ)公布,公司近期与江苏汉阔生物有限公司(“汉阔生物”,汉阔生物已吸收合并江苏永嘉化工有限公司)、江苏普健药业有限公司(“普健药业”)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海南海药拟通过现金增资方式和以子公司盐城开元医药化工有限公司(“盐城开元”)资产增资方式向普健药业增资,增资方式将根据审计评估结果选择以下两种方式的其中一种:

第一种,现金1亿元并以盐城开元所有者权益6900万元增资普健药业,增资完成后持股比例约56%;

第二种,现金1亿元并以盐城开元核心资产2.45亿元增资普健药业,持股比例约58%。

上述出资除现金外,其他出资以最终审计评估结果为准。各方将根据审计评估结果,最终协商确定其中一种增资方案。后续签署正式合作协议将履行相应审议程序。

此次合作有利于整合各方资源、技术、人才等方面优势,推进各方在医药产品与服务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并在滨海医药产业园打造“中间体-原料药-成品药”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

此次合作能提高公司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为公司布局医药健康产业提供更多的发展机遇,符合公司的战略规划和经营计划。

海南海药 开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