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汽增资赛轮轮胎子公司

中国一汽增资赛轮轮胎子公司
2019年09月30日 08:21 和讯网

原标题:中国一汽增资赛轮轮胎子公司 来源:和讯网

  9月26日,赛轮轮胎发布公告称,中国一汽拟以4.6亿元现金,对其子公司赛亚检测进行增资。

  根据公告,赛轮轮胎也将以1.46亿元现金,对赛亚检测进行增资。

  同时,赛亚检测的注册资本,由1500万元增加至3529万元。

  增资后,赛轮对赛亚检测的持股比例,由100%降至42.5%,中国一汽持股比例为57.5%。

  赛亚检测将不再纳入赛轮轮胎的合并报表范围。

  赛亚检测位于广饶滨海新区,经营范围为汽车轮胎质量检测,以及汽车轮胎的耐持久、高速、噪声、抗湿滑、油耗、刹车、生热、滚动阻力、主观性能评价的检测;经核准的进出口业务等。

  截至2019年6月30日,赛亚检测资产总额为1.63亿元,资产净额为1.62亿元。

  今年上半年,其实现营业收入0元,净利润亏损274.44万元。

  赛轮轮胎表示,赛亚检测的此次增资事宜,是公司与中国一汽基于前期签署的合作备忘录的后续合作。

  据了解,中国一汽的品牌价值、研发能力、综合实力等,均稳居国内行业领先地位,且具备多家试验场建设、运营经验。

  该试验场建成后,可以满足双方对现代化智能网联综合试验场的共同需求,也能通过对第三方提供服务,增加公司的投资收益。

赛轮轮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