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新区生物医药谷与民生通力携手打造国际一流孵化器

江北新区生物医药谷与民生通力携手打造国际一流孵化器
2019年09月29日 16:19 中国金融信息网

原标题:江北新区生物医药谷与民生通力携手打造国际一流孵化器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9月29日电9月27日,民生通力生物医药孵化器、产业基金及首批落地孵化项目落户江苏自贸区(南京片区)-国家级江北新区签约仪式在新区生物医药谷举行。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陈恺,民生通力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总裁佘义根,江北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潺嵋等出席签约仪式。

 

民生通力聚焦医药健康行业的新技术、新模式、新市场的价值发现,围绕生命健康产业的全周期、全过程,重点投资临床导向的医疗器械创新技术与国际领先的创新新药项目。

8月,江苏自贸区南京片区获批,新区正式进入自贸区与国家级新区“双区”联动发展的新时期。江北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潺嵋表示,生命健康产业作为江北新区“两城一中心”重要板块之一,已集聚大健康产业链相关企业800余家,2019年力争实现产业收入1000亿元。民生通力生物医药孵化器项目的落地,必将为江北新区“基因之城”建设积聚更多优质资源。

仪式现场,民生通力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总裁佘义根与江北新区科创局局长聂永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民生通力股权投资有限公司管理合伙人陈乐与新区生命健康办主任陈洪签订民生通力生物医药孵化器落户协议,民生通力股权投资有限公司管理合伙人陈奕魁与新区科技投资集团副总经理陈炜签订南京医药健康产业投资基金设立发起协议。首批落地孵化项目免疫功坊、华瀚医药、盛糠生物、启弘生物等集中签约。

民生通力股权投资有限公司管理合伙人钟裕民说,民生通力将与江北新区共同打造产业基金+精准孵化器+产业集群的新模式,围绕创新源头,不断吸收创新人才,转化创新成果,形成创新产业链,并通过创新资本体系引进外部产业资金和资源,打造创新高地。

据悉,民生通力与江北新区科技投资集团拟共同设立总规模10亿的医疗健康产业基金,首期2亿元,为企业提供资金助力,实现产业整合升级;与生物药谷合作引入首都医科大学与海外专业团队,围绕业务服务、咨询服务、投行业务、运营服务四大板块,为入驻企业提供一站式创业服务,投资与引进一批国际领先的产业项目,打造国际一流的精准孵化器。

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陈恺副总裁表示,医疗健康产业正处于高速发展期,江北新区以生物医药谷为依托,形成了较完备的产业格局,期望此次合作双方能对接优势资源,共同做大做强医疗健康产业。

孵化器 股权投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