贤丰控股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彭君君及副总经理张斌辞职

贤丰控股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彭君君及副总经理张斌辞职
2019年09月29日 17:44 挖贝网

原标题:贤丰控股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彭君君及副总经理张斌辞职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9月29日,近日贤丰控股(002141)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彭君君及公司副总经理张斌的书面辞职报告。彭君君、张斌辞职后均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上述高级管理人员的原定任期为2020年9月25日。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高级管理人员未持有本公司股份。

据挖贝网了解,彭君君、张斌均因个人原因辞职。

2019年9月27日,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经总经理提名,并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谢文彬担任财务总监。公司独立董事就聘任上述高级管理人员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谢文彬曾任公司财务总监,具备中国注册会计师资格,从事财务管理工作多年,有能力担任上市公司财务总监一职。谢文彬从离任之日起至本公告披露日未持有上市公司股票。

2019年9月27日,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的议案》,经董事长提名,并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万荣杰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公司董事长韩桃子不再代行公司董事会秘书职责。

万荣杰曾任职于公司证券投资部,且具备董事会秘书资格,有能力担任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一职。万荣杰从不再担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之日起至本公告披露日未持有上市公司股票。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0.6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63%。

资料显示,贤丰控股继续实施以“微细漆包线产业与新能源锂产业”双轮驱动的发展战略。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3282&stockCode=002141&announcementId=1206957042&announcementTime=2019-09-30

贤丰控股 张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