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钢不锈钢分公司产品质量不断提升

酒钢不锈钢分公司产品质量不断提升
2019年09月29日 09:24 中钢网

原标题:酒钢不锈钢分公司产品质量不断提升 来源:中钢网

今年以来,酒钢宏兴股份公司不锈钢分公司通过加强现场管控,开展技术攻关,优化生产工艺,产品质量得到有效保证。

 

不锈钢分公司技术人员通过优化不锈钢中厚板轧制工艺,有效提升了中厚板表面质量,使产品打磨再酸洗率由2018年初的10%以上降低到目前3%以内,酸洗效率大幅提升,平均月产由5000吨提高到6500吨。该厂冷轧铬钢酸洗线项目自投产以来,酸洗出的带钢质量经过冷轧后出现表面粗糙和白斑压入缺陷,严重影响了不锈钢的产品质量,也导致铬钢酸洗线产能不能持续释放。为此,不锈钢分公司开展了一系列技术攻关,有效解决了质量缺陷。

中厚板 冷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