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六研究院党委书记赵勇一行莅临健民集团调研座谈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六研究院党委书记赵勇一行莅临健民集团调研座谈
2019年09月29日 08:35 健民集团官网

原标题: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六研究院党委书记赵勇一行莅临健民集团调研座谈 来源:健民集团官网

9月25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六研究院党委书记赵勇一行莅临健民集团调研座谈,健民集团总裁何勤、常务副总裁胡振波、副总裁布忠江、副总裁黄志军、财务总监程朝阳、制造中心总经理高凯、行政总监唐劲秋、采购部部长吴保明等公司领导出席接待。

六院隶属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是我国第一个固体火箭发动机研制、生产和试验基地,同时也涉足化工产品、机械加工、复合材料、工业自动化系统集成等多项民用产品的开发与生产。

其子公司武汉三江航天固德生物科技公司研制生产的精制乳酸钙等系列产品已成为六院化工产业的支柱产品,该公司也是健民集团龙头产品龙牡壮骨颗粒的原料乳酸钙的重要供应商,双方一直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座谈会上,何总就健民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集团近期在品牌宣传、降本增效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介绍,赵书记也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六研究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进一步加深业务往来、寻求更多领域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初步达成共识。

会后,赵书记一行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葉開泰中医药文化博物馆、国医堂、生活坊等街区特色场所,并重点考察了智能制造生产线和研发中心。

赵勇 健民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