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华有线通过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

歌华有线通过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
2019年09月29日 11:10 数字电视中文网

原标题:歌华有线通过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 来源:数字电视中文网

  9月27日,歌华有线称在26日的股东大会上,经过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以99.9774的表决率通过了《关于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相关变更事项的议案》。

  该议案通过后,歌华有线将正式变更相关业务为具备了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业务种类及覆盖范围为互联网数据中心业务(机房所在地为北京)、互联网数据中心业务(仅限互联网资源协作服务)(机房所在地为保定)。

  此前,歌华有线已经获批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1-20193553)为跨地区经营许可证。

  歌华有线表示,由于此业务与原有北京市通管局颁发的许可证中的数据中心业务重叠。为此,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的要求,公司需要取得股东大会的同意,终止原经营许可证中的“互联网数据中心业务”(北京市),并由公司向北京市通信管理局申请核发新证。

  届时歌华有线将持有工业和信息化部频发的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和北京市通信管理局频发的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两个许可证。

  本次歌华有线是为了开展资源协作业务(即云业务),而向工信部提交了申请,并已经获得通过。

  据悉,歌华有线从2016年5月24日已经领取了北京市通信管理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当时的牌照只准许拥有在北京市经营互联网、虚拟专网、数据中心等增值电信业务(不含互联网资源协作)。

歌华有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