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地产:深耕10年成就品牌房企

高速地产:深耕10年成就品牌房企
2019年09月28日 17:07 同花顺

原标题:高速地产:深耕10年成就品牌房企 来源:新华网

9月27日,安徽高速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速地产集团”)举行主题为“致敬追梦人”的庆祝集团成立10周年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发布了高速地产集团10周年发展报告,进行了重点项目推介,并举行“新形势下中国房地产格局演变”主题讲座。此外,活动还邀请安徽省话剧院演员演出了大型史诗情景话剧《脊梁》。

高速地产集团董事长陶文胜在庆祝活动上表示,作为国有房地产企业,10年来,高速地产集团坚持主业发展不动摇,坚持品质服务提升不动摇。苦练内功实行集团化管理,眼光向外助推市场化发展,着力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逐步成长为区域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品牌房企,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美誉度不断提升,企业凝聚力和团队战斗力不断增强。实现了从“散为满天星”到“聚为一团火”的蝶变,走出了坚定而又不平凡的10年发展之路。

据高速地产集团总经理黄朝晖介绍,10年来,高速地产集团立足合肥,布局安徽全省,延伸长三角,形成了房地产开发、物业服务、资产运营、酒店管理等四大板块发展格局。旗下27家子公司,遍布上海、合肥、芜湖、阜阳、六安等12个地市,开发项目31个,涉及高档住宅写字楼、高星级酒店、高端商业旅游度假和养老养生地产等多种业态。总开发面积1000万平方米,累计实现纳税近50亿元。

高速地产集团是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也是安徽省具有较高品牌影响力的省属国有房企。2009年,安徽交控集团整合所属房地产企业,成立高速地产集团。(李东标)

品牌房企 地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