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融环境总经理葛兵受邀出席石家庄市企业家协会举办的“低氮锅炉改造技术交流和培训”活动

科融环境总经理葛兵受邀出席石家庄市企业家协会举办的“低氮锅炉改造技术交流和培训”活动
2019年09月27日 13:02 科融环境

原标题:科融环境(维权)总经理葛兵受邀出席石家庄市企业家协会举办的“低氮锅炉改造技术交流和培训”活动 来源:科融环境

2019年9月24日,石家庄市企业家协会在亚太大酒店成功举办了“低氮锅炉改造技术交流和培训”活动。雄安科融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融环境)总经理葛兵受邀出席。出席此次活动的有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协会顾问郭省,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力军,以及来自会员企业的企业家、企业技术负责人120余人。

此次活动旨在响应省、市政府号召,为石家庄市低氮锅炉改造助推,为各企业在实施低氮锅炉改造工作中解疑释惑、排忧解难,为促进大气质量持续改善作出新的贡献。培训活动现场,李力军在致辞中表示,企业强化环境保护意识,遵守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积极优化产品结构、转变经济增长方式,持续加大技术改造力度、采用节能环保工艺,为省会的碧水蓝天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广大企业家百尺竿头更近一步,进一步强化法治观念,履行环保义务,以壮士断腕、决战决胜的坚定信念,加快绿色转型,为石家庄市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担当尽责。

参加培训活动的企业家、企业技术负责人纷纷表示,市企业家协会急政府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举办的这次培训活动目标明确、针对性强,使参加培训的人员对低氮锅炉改造的相关技术、安全要求等有了一个比较清晰的认识,为今后的低氮锅炉改造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右一为总经理葛兵

科融环境通过与华中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热工院、中科院等科研院所的项目合作及技术交流,结合自身的不断创新和电站锅炉设计的经验,公司研发出既可以实现更低氮氧化物排放、提高锅炉效率的专利技术——三梯度低氮燃烧技术。目前此项技术已经获得四项国家专利,公司可以提供锅炉低氮燃烧器产品设计、制造、安装、调试、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成套服务。科融环境一直秉承“以创新引领发展,以技术推动进步”为经营原则,致力于成为环保行业全产业链、智能生态解决方案的优秀上市公司。

科融环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