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创环保与DB公司签署2.88亿元总承包合同

德创环保与DB公司签署2.88亿元总承包合同
2019年09月27日 22:23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德创环保与DB公司签署2.88亿元总承包合同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德创环保9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及印度全资子公司TUNA ENVIROTECH PRIVATE LIMITED(以下合并简称“公司及子公司”)与印度DB POWER LIMITED(以下简称“DB公司”)于2019年9月26日签订了DB POWER LIMITED 2×600 MW机组脱硫总承包合同,由公司及子公司负责该工程设计、采购、施工、安装及调试等,合同金额约2.88亿元人民币。

德创环保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现已发展成为兼具环保成套设备研发、制造及EPC工程总包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烟气治理企业,拥有火电厂烟气治理的完整产业链,并在此基础上积极向水处理、固废和非电业务等多个领域转型,产品覆盖全国,并延伸到海外市场。公司围绕“从电力到非电、从国内到海外、从陆地到海洋”的战略方向,积极推进转型升级。

公司称,上述合同的执行,是公司“从国内到海外”战略转型过程中迈出的重要一步,有利于开拓公司在东南亚的市场,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在环保领域的行业地位及海外市场的影响力,增强综合竞争力,符合公司主营业务发展战略,对公司未来收入及净利润将产生积极影响。(王伟丽)

德创环保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