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森美携手成都装协成立装饰行业诚信联盟

富森美携手成都装协成立装饰行业诚信联盟
2019年09月27日 17:37 富森美官网

原标题:富森美携手成都装协成立装饰行业诚信联盟 来源:富森美官网

9月27日下午,成都建筑装饰协会联合成都市消费者协会、富森美(002818)家居,在富森美家居成华店拎包入住生活馆,发布保障性消费和行业自律措施,并宣布成立成都装饰行业诚信联盟。

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谊、成都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庄卫兵、成都零售商协会会长、富森美家居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义、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文武出席了发布会。

装修乱象频发,行业标准亟待提升

近几年,在装修行业快速增长的同时,行业标准与管理却没能及时升级,成都市消协数据显示,2018年1月至5月,仅通过消费维权新媒体平台,就接到装修咨询200多人次,其中投诉26件,涉及17家装修公司。

合同不规范、准入门槛过低、低价陷阱、恶意增项、施工质量问题、装修公司“跑路”等问题频发,监管“真空”制约行业发展,消费者对住宅装饰行业的信任危机亟待解决。

规范行业健康发展,家居人在行动

针对种种市场乱象,在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通过行业自律,成都建筑装饰协会联合成都市消费者协会、富森美家居,共同发起行业自律诚信公约,对外发布保障性消费和行业自律措施,以及成立成都装饰行业诚信联盟。

此举旨在规范成都住宅装饰服务行业经营行为,努力营造放心、舒心消费环境,激发居民消费潜力,引导消费者科学健康、明明白白消费。

升级平台运营,富森美+战略发力

古往今来,诚信以立业始终是经营者所遵循的信条,而富森美家居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着“创行业一流,做百年老店”的发展愿景,严于律己,诚信经营是百年老店发展的重要基石,也是伴随着富森美发展近20年来的核心价值观念。

诚信联盟的成立,为广大装修公司打造了一个规范化发展平台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创造了可信赖的家居消费平台,有力促进了行业的健康发展,展现了富森美家居作为诚信示范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而创造规范和健康的经营环境,是“富森美+”战略推进的重要前提,对平台的规范化管理,将有力消除富森美未来发展或将面临的掣肘和障碍,不断升级和优化和平台运营,富森美未来可期!

富森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