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集团参与投建400万头生猪项目

海大集团参与投建400万头生猪项目
2019年09月27日 16:31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海大集团参与投建400万头生猪项目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海大集团9月27日公告,拟参与投资建设清远市100万头生猪养殖、屠宰、加工项目和韶关市年出栏300万头生猪养殖、屠宰、加工项目。

公告显示,海大集团与广东省清远市人民政府、广东恒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共同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拟参与投资建设清远市100万头生猪养殖、屠宰、加工项目。与广东省韶关市人民政府、广东恒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双胞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拟参与投资建设韶关市年出栏300万头生猪养殖、屠宰、加工项目。本次签订的合作框架协议仅属于双方原则性、指导性约定,不涉及具体金额。

公司表示,公司作为国内农业龙头企业,具备参与和发展生猪养殖业务的能力,公司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参与发展生猪养殖业务,是公司应承担的社会责任,也是公司积极发展产业、回报股东的义务。此次框架协议的达成有利于公司全产业链布局的进一步完善,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符合公司长远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本次框架协议签署及履约不会对公司本年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李五强)

海大集团 生猪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