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电子信息产业再添一“新星”——内江微电子产业园项目开工

内江电子信息产业再添一“新星”——内江微电子产业园项目开工
2019年09月26日 19:11 同花顺

原标题:内江电子信息产业再添一“新星”——内江微电子产业园项目开工 来源:人民网

9月26日上午,在内江高新区白马园区,各种工程车辆、机械设备喇叭齐鸣,四川明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内江微电子产业园项目在热烈掌声中正式开工,为内江电子信息产业再添一企业“新星”。

四川明泰电子有限公司是西南地区技术工艺领先、产品系列齐全、产销规模最大的内资集成电路封装测试企业,是西部地区芯片和集成电路封装行业的领军企业。该公司将投资5亿元,在内江高新区新建占地100亩的内江微电子产业园项目,包括研发厂房、一期主体封测厂房、氨发氢厂房、化剂仓库、动力厂房及相关配套设施。

近年来,内江已初步形成电子信息产业集群,电子信息产业实现了“从单一产品到成链发展、从单个企业到产业集群、从低端产品到高端技术”的重大转变,建成了四川省电子信息产业配套基地,吸引了一批行业领先的电子信息企业来内江投资兴业,抢占成渝城市群一体化发展先机。四川明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

“这个项目,从我们和内江初次接触,到举行开工仪式,只用了短短的几个月时间!”四川明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铁冶说,成渝城市群中的新内江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产业优势、营商环境,是企业成长的一片沃土。“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为内江电子信息产业带来新的增长点,为内江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9月26日,四川明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内江微电子产业园项目开工建设,标志着内江电子信息产业取得新的重大突破。开工仪式结束后,内江还举办了电子信息产业招商推介会,来自省内外的40余家知名电子信息企业齐聚内江,共商合作之举,共谋发展大计。

内江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莉表示,成渝城市群中的新内江将始终秉承尊商、重商、爱商、护商理念,对标国际先进水平,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和后续发展提供优质服务,让项目在内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电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