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股点金|大逻辑没有改变,重庆百货29元以下可积极关注

渝股点金|大逻辑没有改变,重庆百货29元以下可积极关注
2019年09月25日 19:40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渝股点金|大逻辑没有改变,重庆百货29元以下可积极关注 来源:上游新闻

9月25日,两市再次出现中阴线杀跌的走势,相对于之前的调整来说今日的调整虽然指数跌幅不大,但是个股的杀伤力却是巨大。

华龙证券重庆新华路营业部王冬炎指出,板块上看,仅有银行板块相对强势,其他板块都是泥沙俱下的走势,尤其是半导体、元器件、通信、软件互联网四大科技子领域的跌幅更大,板块当中不少领涨龙头盘中甚至一度出现跌停的情况。阶段来看,这段时间的调整是阶段获利回吐与市场信心降低共振的结果,科技股从5月份开始持续反弹累计了不少获利盘,而8月份的经济数据则显示经济仍在继续探底之中。这两点也是制约当下市场反弹的主要原因,但2733以来的反弹逻辑仍然没有改变,那就是资金相对宽松环境下的博弈性机会。技术上看,预计沪指继续调整的空间有限,30天线2937一线存在较强技术支撑,操作上建议不宜过于悲观。

【渝股点评】

福安药业(300194)

华龙证券重庆新华路营业部王冬炎:

福安药业本周以来的跌幅较大,主要有两点原因,一方面8月中旬以来的反弹仅仅是低价股的超跌反弹逻辑,但因为公司基本面并不支持反弹的持续深入,因此反弹过后则会面临阶段获利了结的局面。短期来看,药品4+7带量采购有限的降低了部分需求量大的药品药价,这对医药股来说也是一个明显的利空。短期来看,大阴线之后还有震荡反复的需求,操作上建议观望为宜。

重庆百货(600729)

华龙证券重庆新华路营业部王冬炎:

重庆百货自从9月12日以来的大阳线反弹之后一直处于消化之中,上周以来虽然有阶段高点出现,但是成交量并没有跟随放大,因此本周便跟随市场从新步入调整。技术上看,今日调整的低点刚好处于年线上方位置,同时中期均线20天线也正在逐步上移到这一位置,预计该位置将会形成新的震荡低点,在支撑重百向上的大逻辑没有改变之前,每一次调整都将构成新的介入机会,操作上建议29元及其以下可积极关注。

上游新闻记者 石盛波

重庆百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