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创证券:当前时点建议重点关注军工资产证券化推进

华创证券:当前时点建议重点关注军工资产证券化推进
2019年09月25日 15:08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证券时报网

  华创证券表示,当前时点建议重点关注军工资产证券化的推进:首先从趋势上来看,随着沈飞集团的整体注入、科研院所改制的不断推动以及国睿科技重大资产重组的批准通过,一方面表明资产证券化的趋势十分明确,另一方面也表明院所类资产证券化的方式将更加灵活;其次从空间来看,十大军工集团的整体资产证券化率还较低,未来尚有较大空间;最后从推进节奏来看,随着改革的深化和十三五关键节点的临近,实施落地速度有望加快,近期各大军工集团下属上市公司纷纷推出相关举措正在验证。

  主线一:装备龙头推荐中直股份中航沈飞,新增推荐中航飞机;主线二:推荐增长确定性较高、估值和增速匹配的标的:航天电器菲利华火炬电子中航光电中航电测,重点关注振华科技等;主线三:资产证券化重点推荐四创电子,新增推荐中航机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军工资产 军工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56.68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