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安地产:拟对杭州荣福 宁波投创荣安提供总额21.5亿元担保

荣安地产:拟对杭州荣福 宁波投创荣安提供总额21.5亿元担保
2019年09月24日 14:58 中国网地产

原标题:荣安地产:拟对杭州荣福 宁波投创荣安提供总额21.5亿元担保 来源:中国网地产

  9月23日晚间荣安地产发布公告称,荣安地产拟对其全资子公司杭州荣福、宁波投创荣安提供共计人民币21.5亿元担保。其中对杭州荣福提供人民币15亿元担保,对荣安置业提供人民币6.5亿元担保。

 

  据公告称荣安地产全资子公司宁波康柏与招商地产签订了《合作开发协议》,拟共同开发“宁波康柏”

  全资子公司杭州震大竞得的杭州市拱墅区祥符单元

  2GS0904-R21-02 地块,杭州荣福为该地块的项目公司。根据合作协议,“招商地产”拟增资入股“杭州震大”,增资扩股完成后,“招商地产”

  持有“杭州震大”51%股权,“宁波康柏”持有“杭州震大”49%股权。

  现因合作项目开发需要,“杭州荣福”拟向金融机构申请总额不超过15亿元人民币的融

  资。为支持荣安地产房地产项目开发,荣安地产拟为“杭州荣福”提供总额不超过15亿元人民币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该项融资的其他担保条件包括但不限于荣安地产所持子公司股权质押、土地使

  用权或在建工程抵押等,具体以实际签订的相关合同为准。

  荣安地产间接全资子公司“宁波投创荣安”拟向金融机构申请总额不超过6.5亿元人民币的贷款。为支持“荣安地产”房地产项目开发,公司拟为“宁波投创荣安”的上述债务提供不超过6.5亿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其他担保条件包括但不限于公司所持子公司股权质押、土地使用权或在建工程抵押等,具体以实际签订的相关合同为准。

  本次荣安地产为全资子公司“杭州荣福”、“宁波投创荣安”提供担保主要是为了满足“荣安地产”房地产项目开发的日常资金需求,有利于加快项目的开发进程,且担保对象均具有较强的偿债能力,本次担保符合上市公司的整体利益,不会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

  本次担保提供后,荣安地产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余额为人民币118.68亿元,占公司

  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49.92%。其中荣安地产及控股子公司对合并报表外单位提供的担保总余额为人民币9.19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9.35%。

  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逾期担保、涉及诉讼担保的情形。

荣安地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56.68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