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地产、金茂、碧桂园合作参与保利无锡项目开发

光明地产、金茂、碧桂园合作参与保利无锡项目开发
2019年09月24日 09:50 新浪财经综合

  原标题:光明地产:与金茂、碧桂园等合计出资1550万元 参与保利无锡项目开发 来源:中国网地产

  中国网地产讯 9月24日,光明房地产公告称,将与金茂、碧桂园、合景共同向项目公司增资合计1550万元。

  保利江苏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于2017年7月竞得江苏省无锡市新吴区锡国土(经)2017-20地块的使用权。本地块位于无锡市新吴区金城路与梅东河交叉口西南侧,出让面积52841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居住、商业用地,出让年限为居住用地70年,商业用地40年。容积率为不高于2.2,建筑密度不高于28%,绿地率不低于35%,土地出让金为人民币82376万元。

  2017年10月31日,经无锡市国土资源局、保利江苏、无锡致弘三方协商同意,将本地块受让人名称变更为无锡致弘,并签订补充合同。无锡致弘主要资产即为该项目。

  无锡致弘的原股东为保利江苏占51%,光明地产、上海旌茂(金茂旗下子公司)、上海新碧(碧桂园旗下子公司)、合景各占12.25%。

  目前股东及股权结构

  经股东方一致同意,将无锡致弘的注册资本由原来人民币1000万元增加到人民币2550万元,光明地产、金茂、碧桂园、合景向项目公司各增资人民币387.5万元。增资完成后,无锡致弘的股东结构比例变为本公司占20%,保利江苏、金茂、碧桂园、合景各占20%。

  增资完成后股东出资比例变更情况

  公告表示,本次增资完成后,光明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持有项目公司无锡致弘置业有限公司20%股权,符合公司未来发展战略,对上市公司2019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存在直接影响,对公司未来影响尚无法准确预测,不存在新增的关联交易、同业竞争的情况。

光明地产 碧桂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