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股点金|博腾股份再创本轮反弹新高,向上趋势尚未结束

渝股点金|博腾股份再创本轮反弹新高,向上趋势尚未结束
2019年09月24日 16:50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渝股点金|博腾股份(维权)再创本轮反弹新高,向上趋势尚未结束 来源:上游新闻

9月24日,两市小幅高开,随后上午盘中一直呈现震荡反弹的走势。午后在央行表示国内货币政策保持中性的论调下市场开始出现明显的冲高回落,最终市场收出缩量小阳线。

华龙证券重庆新华路营业部王冬炎指出,板块上看,今天的市场领涨主线依然是白酒为代表的消费股,但今日的白酒板块表现比较好的都是弱二线品牌,同时这些个股估值基本都处于30倍行业平均水平之下,因此今日强势白酒股是具有明显板块内部补涨属性的,由于不少品种目前涨幅较小,预计后市还有向上空间,因此可作为长期主线进行关注;另外今日科技板块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通信设备、半导体、软件为代表的科技板块继续引领市场人气。今日市场虽然冲高回落明显,但是市场依然维持一定的活跃度,策略上继续维持我们之前的判断,目前的调整是由阶段获利了结引起的技术层面的调整,后市仍有参与机会。

【渝股点评】

博腾股份(300363)

华龙证券重庆新华路营业部王冬炎:

博腾股份经历了一个月时间的高位横盘震荡之后今日再次创出了本轮反弹的新高。但唯一遗憾的就是今日股价虽然创出新高,但是成交量却处于萎缩状态,逻辑上看,博腾股份本轮上涨是有业绩驱动的超跌反弹,但随着中报披露之后股价也逐步反应了这一预期。技术上看,由于目前向上的趋势尚未结束,因此建议参考30天线继续持有,技术上若有效跌破30天均线则考虑阶段出局。

欢瑞世纪(维权)(000892)

华龙证券重庆新华路营业部王冬炎:

欢瑞世纪从8月份的反弹行情开始已经累计出现了超过50%的涨幅,这一涨幅也完全符合一波中期级别的超跌反弹走势了。逻辑上就是低价股超跌反弹,由于传媒股从去年开始业绩整体下滑比较明显,多数个股都经历了较长时间的下跌且跌幅比较大。因此在一波阶段反弹的时候往往表现出来的弹性也不较大。技术上看,目前阶段高位迹象比较明显,建议谨慎观望为宜。

上游新闻记者 石盛波

博腾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56.68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