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华重工:打造民族工业的“旗帜+旗舰”

振华重工:打造民族工业的“旗帜+旗舰”
2019年09月24日 13:57 股票必读

原标题:振华重工:打造民族工业的“旗帜+旗舰” 来源:股票必读

上海振华重工(600320)(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在上海及江苏等地设有10个生产基地,在欧洲、美洲、亚洲、大洋洲、非洲等地设立28家海外机构。

成立至今的27年中,振华重工资产规模增长数千倍,产品进入全球102个国家和地区,覆盖全球约300座码头,港机市场占有率连续21年保持全球前列,向“一带一路”相关52个国家交付了3500余台港机设备。公司业务涵盖港口机械、海洋工程装备、大重特型钢结构、系统集成与总承包、海上运输与安装、电气产品、投融资、一体化服务八大领域,已成为全球港机设备制造商、全球整机装备运输商、全球自动化码头系统化解决方案供应商、全球起重船装备制造商。2018年,振华重工获评0001号“上海品牌”,成为“上海制造”乃至“中国制造”的亮丽名片。

振华重工秉持“敢为人先,引领世界”的精神,通过研发新品和部件优化升级,不断推进港机标准化、模块化,引领行业发展。目前,公司港机业务已形成兼具设计、制造、运输、销售及售后服务全产业链的能力,并可根据用户需求提供定制化产品。

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快速发展,振华重工在装备制造方面积累了雄厚的实力。围绕这一优势,振华重工开始谋求多元发展。在海工装备领域,振华重工在海洋钻井平台、大型起重船、铺管船、挖泥船等海洋工程装备领域业绩斐然。在系统集成与总承包业务领域,振华重工打造厦门远海、青岛港(601298)、洋山四期全自动化码头以及印度阿达尼、意大利瓦多等众多国内外自动化码头项目。在海上运输与安装领域,振华重工拥有20余年的海运经验和重大件远洋甲板运输船队,可将大型装备产品安全高效地运往全世界港口及用户。在投融资领域,振华重工发挥投资板块支撑和服务两大作用,开展基建、地产、综合体相关投资业务。

作为装备制造行业的知名企业,振华重工担当起高质量发展的重任,以更为紧迫、更有责任、更加扎实、更加精细的作风,践行“一体两翼”发展战略,打造中国民族工业“旗帜+旗舰”。

海洋工程 系统集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56.68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