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资3787.5万元,光明地产参与无锡、重庆项目开发

出资3787.5万元,光明地产参与无锡、重庆项目开发
2019年09月24日 13:30 新三板在线

原标题:出资3787.5万元,光明地产参与无锡、重庆项目开发 来源:资本邦

9月24日,资本邦讯,光明地产(600708.SH)发布关于与保利江苏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下称“保利江苏”)等出资方共同签署无锡致弘置业有限公司增资协议的公告。

公告显示,光明地产与保利江苏、上海旌茂置业有限公司(下称“上海旌茂”)、上海新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碧桂园”或“上海新碧”)、苏州市拓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合景”)共同签署无锡致弘置业有限公司增资协议。

光明地产将向无锡致弘置业有限公司(下称“无锡致弘”)增资人民币387.5万元,增资后占20%股份,参与投资开发建设江苏省无锡市新吴区锡国土(经)2017-20,上述地块土地出让金为人民币82376万元。本协议签订后,光明地产将按20%的股权比例支付上述地块的土地出让金。

在光明地产向无锡致弘增资人民币387.5万元同时,上海旌茂、碧桂园、合景向无锡致弘均增资人民币387.5万元。无锡致弘经四家公司共同增资后,最终将注册资本从人民币1000万元增加至人民币2550万元。增资完成后,无锡致弘的股东结构比例变为光明地产占20%,保利江苏、上海旌茂、碧桂园、合景各占20%。

无锡致弘的原股东为保利江苏占51%,光明地产、上海旌茂、上海新碧、合景各占12.25%,增资后无锡致弘股东出资比例如下:

(图片来源:光明地产关于与保利江苏等出资方共同签署无锡致弘置业有限公司增资协议的公告)

此外,光明地产还授权其全资子公司农工商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农房集团”)与成都佳逊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成都佳逊”)、重庆中骏和信置业有限公司(下称“重庆中骏”)共同签署成都辰禧置业有限公司(下称“成都辰禧”)增资协议。

农房集团将向成都辰禧增资人民币3400万元,增资后占34%股份,参与投资开发建设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龙泉街道LQ20 :2018-20地块,上述地块土地出让金为人民币73401.10625万元。协议签订后,农房集团将按34%的股权比例支付上述地块的土地出让金。

在农房集团向成都辰禧增资人民币3400万元同时,重庆中骏向成都辰禧增资人民币3300万元,原股东成都佳逊增资2300万元。成都辰禧经三家公司共同增资后,最终将注册资本从人民币1000万元增加至人民币10000万元。增资完成后,成都辰禧的股东结构比例变为农房集团占34%,重庆中骏占33%,原股东成都佳逊占33%。

(图片来源:光明地产关于授权全资子公司农房集团与成都佳逊等出资方共同签署成都辰禧增资协议的公告)

光明地产主营房地产综合开发经营、物流产业链业务,公司于1996年6月6日上市,实控人为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头图来源:123RF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光明地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56.68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