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提供财务资助未及时信披 宜华健康被出具监管函

对外提供财务资助未及时信披 宜华健康被出具监管函
2019年09月24日 13:30 新三板在线

原标题:对外提供财务资助未及时信披 宜华健康被出具监管函 来源:资本邦

9月24日,资本邦讯,宜华健康(000150.SZ)发布监管函。

公告显示,公司9月20日披露的《关于对深圳证券交易所年报问询函的补充回复公告》显示,2016年至2019年公司累计向投资的非营利性质机构提供财务资助8,225.5万元。

其中,2016年至2019年6月,公司控股子公司达孜赛勒康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孜赛勒康”)累计向南昌三三四医院提供财务资助6,082万元;2016年至 2018年,达孜赛勒康累计向奉新第二中医院提供财务资助1,993.5万元;2016年至2018年,公司控股子公司亲和源集团有限公司向潍坊亲和源老年公寓、海南陵水亲和源老年俱乐部提供财务资助的金额分别为100万元、50万元。南昌三三四医院、奉新第二中医院、潍坊亲和源老年公寓、海南陵水亲和源老年俱乐部为非营利机构,不属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合并财务报表通过“其他非流动资产”科目核算对上述对象的投资金额,上述对象未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公司对上述投资对象提供的8,225.5万元财务资助不符合《规范运作指引》7.4.1条第(二)项规定的除外情形,公司未对上述对外提供财务资助事项履行必要的审议程序及临时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的上述行为违反了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第7.8条以及《规范运作指引》第7.4.3条的规定。深交所希望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吸取教训,严格遵守《证券法》、《公司法》等法规及《上市规则》的规定,及时、真实、准确、完整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杜绝此类事件发生。

图片来源:123RF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宜华健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56.68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