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翼车美国惹官司,信隆健康遭沃尔玛提起第三方诉讼

双翼车美国惹官司,信隆健康遭沃尔玛提起第三方诉讼
2019年09月23日 23:00 新三板在线

原标题:双翼车美国惹官司,信隆健康遭沃尔玛提起第三方诉讼 来源:资本邦

9月23日,资本邦讯,信隆健康(002105.SZ)发布了关于涉及诉讼的公告。

公告显示,近日接控股子公司HLCORP(USA)(简称:美国信隆)的通知,美国信隆收到了相关的诉讼文件。原告美国消费者班杰明 索默拉(BenjaminSomera) WalmartInc(美国沃尔玛公司)购买疑似由公司制造供应给YVOLUTIONUSA/YVOLUTIONSports(以下简称:Y公司)并由Y公司批发给WALMARTINC.(美国沃尔玛公司)销售的 YFlyerStepperScooter(简称:双翼车),因其在经铺设路面的马路上骑用该双翼车的过程中摔落地面,发生强力撞击导致头部严重受伤;原告埃尔文索默拉(AlvinSomera)、班杰明 索默拉(BenjaminSomera)于2019年4月24日向美国奥勒冈州法院对WALMARTINC.(美国沃尔玛公司)和为其救治的医疗机构NORTHWESTMEDICALFOUNDATIONOFTILLAMOOK(提勒穆克西北医疗基金、提勒穆克急救车)提起产品责任及过失索赔诉讼,要求对其赔偿经济损失美元450万元,非经济损失美元1,500万元,合计索赔金额美元1,950万元。

WALLMARTINC.(美国沃尔玛公司)就此案对公司及美国信隆提起第三方诉讼,要求公司出面代表其处理此诉讼案件,若公司未代表美国沃尔玛公司或由公司自行独自处理此案,造成美国沃尔玛公司可能产生费用,美国沃尔玛公司要求公司就此费用对其进行补偿。

头图来源:123RF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信隆健康 沃尔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