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上市公司首份股权激励方案出炉 乐鑫科技饮头啖汤

科创板上市公司首份股权激励方案出炉 乐鑫科技饮头啖汤
2019年09月23日 20:38 证券日报

原标题:科创板上市公司首份股权激励方案出炉 乐鑫科技饮头啖汤 来源:证券日报

科创板首份股权激励方案出炉。

科创板上市公司乐鑫科技9月23日晚间公告表示,当日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乐鑫科技表示,为了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充分调动公司核心团队人员的积极性,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核心团队个人利益结合在一起,使各方共同关注公司的长远发展,在充分保障股东利益的前提下,按照收益与贡献对等的原则,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以及《乐鑫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拟定了《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拟向激励对象实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股权激励方案 乐鑫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