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财经: 康佳入选"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国内财经: 康佳入选"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2019年09月23日 13:41 中证网

原标题:国内财经: 康佳入选"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来源: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董添)日前,广东知识产权保护协会公布了2019年度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名单,康佳集团凭借优秀的自主创新能力以及良好的知识产权建设管理体系,通过了专家组的严格评审,被认定为“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据了解,“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的评定围绕企业的知识产权创造、知识产权运用、知识产权管理与保护、知识产权工作奖励、加分项等多个方面展开,旨在持续推进新形势下广东省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工作,进一步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制度运用综合能力,强化企业在知识产权创造和运用中的主体作用,助推知识产权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近年来,康佳集团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核心驱动力,不断加码核心技术研发与创新,在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4K/8K、5G、OLED、MicroLED、水资源智慧管控等方面积极进行专利布局,并强化专利的管理力度。截至目前,公司共计申报并获得授权专利近6000项。此外,康佳长期致力于在核心技术上实现创新和突破,将前沿技术深入融合到产品研发中,相继推出了8K电视、全景AI电视、OLED电视等核心技术产品,并斩获“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2019年全国质量创新大赛技术成果奖”、“2019IFA产品技术创新大奖”等多项国内外技术创新大奖。

国内财经 康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