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违反财产报告制度 *ST刚泰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因违反财产报告制度 *ST刚泰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019年09月23日 19:37 北京商报

原标题:因违反财产报告制度 *ST刚泰(维权)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高萍)9月23日晚间, *ST刚泰 (600687)披露公告称,因违反财产报告制度,公司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对于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具体原因,*ST刚泰介绍称,公司因民间借款担保责任、金融借款合同纠纷被相关债务人起诉,要求公司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的给付义务。由于部分案件进入执行阶段后,公司因违反财产报告制度,故被列入失信执行人名单。

*ST刚泰表示,目前公司正在积极协商妥善的解决办法,努力达成和解方案,尽快筹措资金尽快解决处理上述事项。公司目前经营状况正常,此次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事项不会对公司产生明显影响。

*ST刚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