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金融科技世界论坛(附股)

2019金融科技世界论坛(附股)
2019年09月23日 15:07 金融界

原标题:2019金融科技世界论坛(附股) 来源:金融界

事件: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和应用,金融业正在大步迈入FinTech时代。FinTech在驱动传统金融业转型升级的同时,也催生了诸多新金融业态。移动支付、电子货币、P2P网贷、股权众筹、大数据征信、机器人(行情300024,诊股)投顾、智慧合同等金融创新业务在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效率,降低整体成本的同时,也在推动构建全新的新金融生态。在此背景下,“金融科技世界论坛北京峰会”(会议+展览|2019年10月24-25日)将聚焦金融业FinTech转型之道,展示领先金融技术与解决方案,助力以科技驱动金融创新的全新金融生态构建。

相关个股:

汇金股份:我国银行业金融机具核心供应商与服务商,主要产品包括系列捆钞机和装订机、人民币反假宣传工作站、清分机以及点验钞机等;通过子公司棠棣科技合作搭建P2P网络借贷平台等布局互联网金融;出资2250万(占比45%)设立上海惠誉信征信有限公司开展个人征信业务;17年银行类业务收入3.39亿,占比5448%。

汇金科技:主营基于银行现金、票据、印章等实物流转内控风险管理整体解决方案的相关应用产品包括方案设计、软件开发、硬件设计、系统集成、安装调试等全过程,另外运用物联网技术等为银行业务运营、网点建设提供服务:17年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收入9964.00万,占比100%。

聚龙股份:国内领先的现金智能处理和流通管理的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面向国内外金融领域提供货币反假、智能清分、自动捆扎、自助存取款、金融电子交易及现金流通管理系统等系列产品和服务,公司产品品种齐全,品牌优势明显是国内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以及华夏、民生、兴业等十三家商业银行总行多种产品品种的入围供应商。

金融业 征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