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发股份:坚持品质驱动 打造粤港澳标杆品牌形象

华发股份:坚持品质驱动 打造粤港澳标杆品牌形象
2019年09月23日 15:04 资讯

原标题:华发股份:坚持品质驱动 打造粤港澳标杆品牌形象 来源:资讯

9月19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举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上,华发股份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华南10强TOP2”殊荣,彰显华发品牌竞争力。

在“房住不炒”的基调下,楼市持续降温,房地产行业传统融资渠道延续收紧,中小房企生存压力逐渐凸显。在全新的地产周期下,增长动力由增量驱动转化为品质驱动,品质正逐渐成为定义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指标。华发股份便是成功突围的典型代表之一。

华发股份成立于1992年8月,拥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2004年成为房地产上市公司,是拥有包括精品住宅、商业地产、旅游地产、土地一级开发、保障性住房在内的综合性地产商。

2012年,华发股份提出“立足珠海,面向全国”的发展战略,自转型以来,华发品牌迅速从珠海飞向全国,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最新财报显示,得益于坚持一盘一策、精细管理的策略,多元化快速提升存货去化,公司销售业绩增长强劲,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签约销售金额435.90亿元,同比增长72.18%。

值得关注的是,作为珠海城市发展的领军企业,华发股份在保障规模及利润平衡发展的同时,始终秉承“建筑理想家”、“越完美越追求完美”的宗旨和信念,以国际化的设计思维、准确的市场定位和高品质的市场推广,打造全国性房地产同类型产品系列精品开发商形象,坚持以匠心打造高品质产品及服务,全力营造城市美好生活。

其中,“优+”系列战略便是华发股份开创性思路。多年来,公司通过不断研究,精磨产品,顺利实现优+产品体系的更新迭代。

2018年,华发股份提出新一代“优+”生活人居战略,编制完成了府系、四季系、城市系、未来系四大具有“华发印记”的产品系,涵盖了从刚需到高端的全部需求。同时研究开发未来居住亮点,创作绿谷、暖链、中国结、绿洋之眼、全景住宅、最小核心筒等一系列新理念、新产品,生态规划、创新建筑、互联网社区等新品层出不穷。

2019年,华发股份新一代“优+体系”全新业务板块——“华发优生活”长租公寓品牌正式亮相,首期推出800套公寓,重新定义了长租公寓新标准,为城市居住群体提供“一站式”全方位品质租住解决方案,树立在房屋租赁领域建设运营的全新标杆。

分析人士指出,当前房地产已进入存量市场,华发股份此举是响应国家提出的“租购并举”倡导,贯彻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指导思想,进军长租公寓,也体现了华发的雄厚实力与国企担当精神。

华发股份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租住群体提供高品质生活方式,彻底升级租赁消费模式,是华发长租公寓优于市场竞品的最核心竞争力。“华发优生活”品牌长租公寓还将与国内长租公寓运营服务领域优秀的企业,如魔方生活服务集团和优客逸家等合作,通过整合合作方专业的运营经验和成熟的服务体系标准,让租户真正实现拎包入住的理想人居生活。

凭借领先的品牌盈利能力、优质的品牌聚焦能力以及社会责任感,华发股份打造出一系列精品楼宇,不断强化其在粤港澳大湾区标杆品牌形象,同时华发股份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先行者,早已享誉业内,进一步拉动品牌溢价。

华发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