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蛇口为深圳太子湾项目拟引入合作方,募资金额不低于3.04亿元

招商蛇口为深圳太子湾项目拟引入合作方,募资金额不低于3.04亿元
2019年09月23日 12:48 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

原标题:招商蛇口为深圳太子湾项目拟引入合作方,募资金额不低于3.04亿元 来源: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

9月20日,北京产权交易所信息显示,深圳市太子湾乐居置业有限公司拟实施增资,募集资金金额不低于3.04亿元,对应持股比例或股份数为51%。

据了解,深圳市太子湾乐居置业成立于2015年9月23日,由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持股100%。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7月31日,该公司资产总计5557.75万元,负债总计2553.23万元,所有者权益3004.52万元,营业收入0,净利润4.52万元。

深圳市太子湾乐居置业表示,通过本次增资,融资方拟引入合格合作方,共同开发运营DY04-02地块项目,加快太子湾片区的开发进度,深化片区文化与商业氛围,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国际化湾区生态圈,树立太子湾文化艺术、休闲购物新地标,提升商业回报水平。

蓝鲸房产注意到,近来,多家央企、国企密集转让房地产项目股权。9月18日,北京城建转让旗下长青老年公寓公司100%股权;9月17日,华润置地为旗下苏州润腾房地产有限公司引入禹洲地产;同日,上交所信息显示,中海地产转让上海星信房地产40%股权及相关债权。

这或许与降负债不无关系。《证券时报》曾报道,今年年初,国资委对央企的负债率要求有所调整,包括对房地产、煤炭、有色金属等去产能的产业,都做了负债要求,对前期负债偏高的企业会重点管控。

此外,据自媒体《地产锐观察》报道,一行两会近期窗口指导,严控房企负债率。要求到今年12月31日,央企要严守75%的资产负债率红线,非国有上市公司的资产负债率年底原则上不能高于85%。如果限期未达标,将被上监管名单。

招商蛇口 央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