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大象投顾IPO客户——宇瞳光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深交所上市

热烈祝贺大象投顾IPO客户——宇瞳光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深交所上市
2019年09月21日 21:30 大象IPO

原标题:热烈祝贺大象投顾IPO客户——宇瞳光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深交所上市 来源:大象IPO

2019年9月20日,大象投顾IPO客户——宇瞳光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790)在深交所举行上市仪式。

宇瞳光学本次公开发行股票2,858万股,其中公开发行新股2,858万股,发行价格18.16元/股,新股募集资金5.19亿元,发行后总股本11,428.62万股。

热烈祝贺大象投顾客户——宇瞳光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创业板上市。

8月15日,宇瞳光学顺利过会,保荐机构为东兴证券,IPO咨询机构为大象投顾,发行人会计师为正中珠江,律师为国浩。

招股书显示,宇瞳光学是专门从事光学镜头等相关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主要应用于安防监控设备、车载摄像头,机器视觉等高精密光学系统。

营收和净利润增长

宇瞳光学业绩情况良好。财务数据显示,2015年-2017年和2018年1-6月,宇瞳光学的营业收入分别为4.08亿元、5.81亿元、7.7亿元和4.28亿元;同期,净利润分别为5,009.65万元、5,031.53万元、6,930.78万元和3,679.35万元。

市场占有率高

据第三方机构报告,监控摄像机镜头是少数垄断型市场,中国供应商正占据主导地位。

在安防监控市场,宇瞳光学的全球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平安城市,智能交通等专业视频监控领域,是海康威视大华股份等下游厂商的主要镜头供货商。根据TSR2017年镜头市场调研报告显示,2017年宇瞳光学在全球监控安防镜头出货量的市场份额占有率达38.1%,超过第二位22.0%。

深圳大象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原“深圳市前瞻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总部在深圳,并在北京、杭州设有办公室。经过二十年的奋力拼搏,成为中国最领先的IPO咨询机构。

公司为优质企业提供专业的IPO咨询服务、投融资咨询服务、并购咨询服务等服务,包括但不限于细分市场研究、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香港上市行业研究服务、商业计划书、尽职调查报告、资金申请报告、土地申请报告、再融资可行性研究等。

截止目前,公司已服务上千家优质中国企业,包括红星美凯龙欧派家居杭可科技、方邦电子、嘉元科技香飘飘富安娜、卓越教育、万和电气新世界百货、美年健康珀莱雅爱仕达、香港珠宝、乐心医疗太安堂、大华农、佩蒂股份透景生命梅轮电梯、日辰食品、鹏辉能源等在内的500多家优秀企业上市,全面覆盖高端制造、环保、教育、医疗、快消品、新能源、互联网等50多个行业。公司项目数量连续8年排名第一。

公司先后荣获:国务院发展研究院年鉴指定行业研究机构、年度最佳IPO咨询服务机构、金融咨询服务最佳供应商等行业多项殊荣。

投顾 IPO 宇瞳光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