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媒体公司Roku暴跌近17% 因被下调为卖出评级

流媒体公司Roku暴跌近17% 因被下调为卖出评级
2019年09月21日 10:51 新浪财经

原标题:流媒体公司Roku暴跌近17% 因被下调为卖出评级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北京时间21日消息,关键研究集团(Pivotal Research Group LLC)周五下调视频流媒体公司ROKU为卖出评级,因为分析师称“尽管最近有所回落,但估值仍然过高”。

截至00:30,Roku股价下跌16.61%,报111.54美元。分析师认为其股价仍将下跌55%,目标股价调低至60美元。

周三,在康卡斯特宣布将向其互联网用户免费提供Xfinity Flex流媒体盒后,Roku股价大幅收跌近14%。Xfinity Flex流媒体盒是Roku设备的直接竞争对手。康卡斯特此前向Xfinity Flex的用户每月收取5美元的费用。

“我们看到竞争明显加剧,流媒体设备的成本可能将降至零,并对广告收入构成实质压力,”分析师Jeffrey Wlodarczak在给投资者的报告中称。

目前,Roku所受到的市场冲击是空前的,它将面临来自Netflix、迪士尼、亚马逊、苹果、谷歌甚至是Facebook的竞争。Facebook近日发布了一款Portal TV电视盒子,支持视频通话、同步看剧。

在今年上涨超过330%之后,Roku的股价在9月份有所降温。随着数字流媒体领域的竞争继续白热化,该股是本月科技公司中波动最大的股票之一。(焱燚)

流媒体 康卡斯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