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游族网络:在网络游戏行业内逐步建立了领先的市场地位

[路演]游族网络:在网络游戏行业内逐步建立了领先的市场地位
2019年09月20日 16:45 全景网

原标题:[路演]游族网络:在网络游戏行业内逐步建立了领先的市场地位 来源:全景网

全景网9月20日讯 游族网络(002174)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周五下午在全景网举办,游族网络副总经理、联席总裁陈礼标在本次活动上介绍,游族网络主要从事移动游戏和网页游戏的研发、发行及运营,并取得了迅速的发展,在网络游戏行业内逐步建立了领先的市场地位。根据工信部与中国互联网协会发布的2017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排行榜,游族网络位列30强,此外,游族网络被中国游戏产业协会评为“2017年度十大海外拓展游戏企业”,并于2017、2018连续两年入选由全球著名广告传播集团WPP plc发布的“BrandZ中国品牌出海排行榜30强”。根据Sensor Tower Inc.发布的《中国手游出海之2017年全年篇》,2017年游戏出海收入(海外App Store与Google Play合计收入)十大手游发行商中游族网络排名第4。公司在App Annie发布的“2018年中国发行商出海收入榜”中排名第11位,并已连续第二年入围“年度全球收入52强App发行商”榜单。

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SZ.002174)成立于2009年,是全球领先的互动娱乐供应商。公司专注于移动游戏和网页游戏的开发、发行和运营,业务范围涵盖海内外。公司坚持“精实增长”战略,立足“大IP”“精品化”“全球化”三大方向,秉承“分享简单的快乐”的企业使命,持续为全球用户提供优质游戏产品及服务。2014年6月,游族网络正式登陆中国A股市场。(全景网)

游族网络 网络游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