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建股份(600853.SH)联合体中标生态环保水利综合治理PPP项目

龙建股份(600853.SH)联合体中标生态环保水利综合治理PPP项目
2019年09月20日 16:45 格隆汇

原标题:龙建股份(600853.SH)联合体中标生态环保水利综合治理PPP项目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9月20日丨龙建股份(600853.SH)公布,近日,黑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投集团”)、公司、黑龙江省水利水电集团有限公司(“水利集团”)、中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设集团”)、哈尔滨工业大学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哈工大环境公司”)联合体收到采购人七台河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管理办公室、采购代理机构德汇工程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

公司与建投集团、水利集团、中设集团、哈工大环境公司组成的联合体被确定为七台河市桃山湖生态环保水利综合治理PPP项目中标人。

项目名称:七台河市桃山湖生态环保水利综合治理 PPP项目(“项目”);项目地点:黑龙江省七台河市;项目总投资:约10.95亿元;合作期:12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10年);投资回报率:7.47%;主要建设内容:由路桥工程、水治理工程和环境综合治理工程三大部分组成;项目模式: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模式(PPP);运作方式:建设—运营—移交(BOT)。

项目公司的注册资本金为约2.19亿元,其中政府方出资代表为七台河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出资约1.07亿元,占项目公司49%股权;社会资本方为公司与建投集团、水利集团、中设集团、哈工大环境公司联合体,出资约1.12亿元,占项目公司51%股权。

建投集团项目资本金出资金额6570.45万元,占项目公司30%股权,负责项目的融资、集采、移交等工作;公司项目资本金出资金额2190.15万元,占项目公司10%股权,负责路桥工程和环境治理工程的建设、运营、养护、移交等工作;水利集团项目资本金出资金额2190.15万元,占项目公司10%股权,负责综合水治理工程的建设、运营、养护、移交等工作;中设集团项目资本金出资金额131.41万元,占项目公司0.6%股权,负责路桥工程的设计;哈工大环境公司项目资本金出资金额87.61万元,占项目公司0.4%股权,负责综合水治理工程的设计。

如该项目顺利实施将对公司经营工作和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对于公司在PPP领域进一步积累项目经验,提升PPP业务市场竞争力,具有积极作用。由于项目期限相对较长,该项目的履行对公司本年度的资产总额、净资产和净利润等不构成重大影响。

龙建股份 中设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