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乐音响又曝出涉案17例、涉及金额1299万?

飞乐音响又曝出涉案17例、涉及金额1299万?
2019年09月20日 09:48 高工LED

原标题:飞乐音响(维权)又曝出涉案17例、涉及金额1299万? 来源:高工LED

  9月18日,飞乐音响发布公告称,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公司法务部对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截至目前累计新增诉讼(仲裁)事项进行了统计,涉案金额合计1299.77万元,均为国内诉讼案件,无涉及金额在1000万元以上的案件。飞乐音响表示,现将相关诉讼情况公告如下:一、国内诉讼的基本情况截至目前,国内新增诉讼案件涉及总金额1299.77万元。其中,公司作为原告案件2例,涉及金额38.89万元;公司作为被告案件17例,涉及金额1260.88万元,无涉及金额在1000万元以上的案件。二、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鉴于部分诉讼案件尚处于审理中,部分案件尚处于双方协商初期,公司目前无法预测其对公司利润的影响。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相关案件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据天眼查显示,今年以来,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存在的法律诉讼涉及侵害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纠纷、买卖合同纠纷、承揽合同纠纷等。事实上,飞乐音响此前就曾因为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不仅如此,飞乐音响目前的经营情况亦不容乐观。据悉,2019年上半年,飞乐音响营业收入为14.73亿元,同比下降5.2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29亿元。此前,飞乐音响在2019年半年报中称,2019年上半年,公司资金仍然处于极度紧张状态,银行到期借款的转期完全依赖银行和仪电集团的支持。面对资金链问题,飞乐音响亦在半年报中表示,公司管理层多措并举推进资金筹措及资金规划管理工作,确保资金链安全。一方面,公司努力争取获得银行贷款转期的支持,已与9家银行签署了相关《银团贷款合同》,融资规模不超过30.3亿元,期限三年。可以看到,飞乐音响如今正值多事之秋,面临着重重问题,此前更有行业人士猜测:飞乐乐不了,快将退市了!那么,作为新中国成立后发行的第一只股票、中国资本市场的探路者,LED照明上市公司飞乐音响的未来会走向何方?

飞乐音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