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润1号首航:淮北矿业集团开启商业运营新模式

淮润1号首航:淮北矿业集团开启商业运营新模式
2019年09月20日 14:31 淮北矿业集团

原标题:淮润1号首航:淮北矿业集团开启商业运营新模式 来源:淮北矿业集团

  现代物流巨龙启航。2012年3月31日,江苏省连云港港口码头27号泊位,彩旗飘飘,锣鼓喧天,作为淮北矿业集团组建专业化航运公司后购置的首艘新船——“淮润1”轮首航成功,在淮北矿区发展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印记。

  “淮润1”轮的成功首航,开辟了淮北矿业集团联系八方的“海域走廊”,使其现代物流贸易产业迈上了新的发展阶段,也标志着淮北矿业集团从此踏上从“煤海”到大海、由黑色到多色的产业转型发展之路。

  多业并举亮点频添。近年来,淮北矿业集团在做大做强煤炭主业的同时,积极推进产业结构调整,把现代物流贸易作为超越煤炭的重大战略举措,大力培育,加快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构建煤、路、港、航一体化和“互联网++煤炭”流通新模式,建成了淮北龙湖、滁州华塑等大型物流基地,培育壮大新兴物流产业,全力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

  蹄疾步稳勇毅笃行。近年来,现代物流贸易公司紧紧围绕“企业物流”向“物流企业”转变发展目标,下属各子公司相继建立市场分析制度,在市场中抢抓机遇,注重市场分析判断成果向实际业务的转化,靠专业化经营获取收益,向市场要效益,贸易质量和盈利能力显著提高。到“十三五”末,将在淮北矿区形成综合性、相互联系、协同作战的大型物流贸易体系,成为在煤炭行业和淮海经济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大型现代物流贸易企业。

 

淮北矿业 首航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