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辟新战场!华为副董事长:再投15亿美元布局计算产业

开辟新战场!华为副董事长:再投15亿美元布局计算产业
2019年09月19日 22:15 前瞻网

原标题:开辟新战场!华为副董事长:再投15亿美元布局计算产业 来源:前瞻网

在9月18日开始的华为全联接大会上,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宣布了一个重磅消息:过去一直在通讯联接“主航道”的华为,未来将大举杀入计算领域。

胡厚崑表示,华为之前给外界的印象是做联接,但华为并不只是要做一家联接的公司,因为“要支撑未来的智能世界,联接和计算缺一不可”。他认为,计算市场的规模将在2023年达到2万亿,世界将是“一个计算产业蓬勃发展的新蓝海”。

作为进攻计算行业的号角,华为在昨天发布了号称是全球最快的AI训练集群Atlas900。这一计算集群可以在10.02秒扫描完20万颗星体的星图,在AI训练方面具有强大的优势。

此外,胡厚崑还宣布,华为未来将投资额外15亿美元,吸引开发者加入华为构建的生态圈,抢占未来人工智能和技术革命的新高地。

华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