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进军商办领域,携手远行地产成立合资公司“我爱远行”

我爱我家进军商办领域,携手远行地产成立合资公司“我爱远行”
2019年09月19日 20:14 投中网

原标题:我爱我家进军商办领域,携手远行地产成立合资公司“我爱远行” 来源:投中网

投中网今日发现, 我爱我家 携手北京远行中和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简称“远行地产”)成立合资公司“我爱远行”,并在我爱我家官网隆重推出了全新的“商业办公频道”。官网显示,目前我爱我家的商办业务仅覆盖北京、上海、杭州、南京四个城市。

远行地产,成立于2009年11月5日,是一家致力于北京商务区写字楼、商业店铺选址的房地产经纪公司,中石化、国家电网、中国移动、 中国联通 、新东方、美团、360集团等大型企业均是其客户。

截至发稿前,投中网发现,我爱我家官网收录的北京地区写字楼数量已经超过贝壳找房。官网显示,在北京地区,贝壳找房官网收录了912 栋写字楼,而我爱我家官网则收录了1085栋写字楼。单从数量上看,我爱我家北京地区写字楼房源量比贝壳找房多出将近20%。

图片来源:贝壳找房官网

一个是住宅领域仅次于链家的房产中介,还有一个是中国排名靠前的商办中介,两者结合会带来怎样的“火花”?会给贝壳找房商办板块造成威胁吗?

有业内人士表示并不看好。该业内人士分析称,“此举形成合力意义有限,今年北京远行压力也很大,听说他们人员从近千人裁到500-600人,市口最好的建外SOHO店听说都关了。”

我爱我家 地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