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融资服务多元化

小微融资服务多元化
2019年09月19日 14:56 揭阳日报

原标题:小微融资服务多元化 来源:揭阳日报

  在大数据支持下,民生银行不仅可以为存活时间长、信誉卓越的小微企业提供富有弹性的融资方案,还能依托数据集成,为更多初创小微企业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便捷融资支持。

  民生银行紧跟时代脉搏,推出“云”系列融资产品,比如“云快贷”,这是一款线上抵押贷款产品,客户通过网上自助申请,系统自动审批,为急需资金周转的小微企业主提供高效快捷、标准化、自动化的信贷服务。

  其次,通过客户资金流水、结算、税务、工商等数据,自主研发客户筛选及审批模型,形成白名单并给予预授信额度,有效解决客户小额周转的需求。如“网乐贷”,通过模型筛选目标客户,网银或手机银行自助提款,随借随还,自助循环使用。

  此外,民生银行借鉴互联网企业在用户体验上的成功经验,在主动降低企业财务负担的同时,创新推出“小微红包”,从多方面着力解决小微企业的“融资贵”问题。

融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