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快报】紫光股份接待瑞穗证券亚洲等2家机构调研

【调研快报】紫光股份接待瑞穗证券亚洲等2家机构调研
2019年09月19日 12:13 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原标题:【调研快报】紫光股份接待瑞穗证券亚洲等2家机构调研 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紫光股份2019年09月19日发布消息,2019年09月17日公司接待瑞穗证券亚洲等共2家机构调研,接待人员是董事会秘书张蔚,接待地点紫光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调研主要内容

一、公司基本情况介绍

答:公司是业界领先的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拥有计算、存储、网络、安全等方面的数字化基础设施整体能力,能够提供云计算、大数据、数字化联接、信息安全、安防、物联网、边缘计算、人工智能、5G在内的一站式、全方位数字化平台解决方案。公司聚焦构筑全栈的数字化平台能力、端到端交付能力和全方位生态汇集能力,致力于成为帮助客户业务创新、数字化转型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公司服务于政府、运营商、金融、能源、教育、电力、医疗、交通、制造、互联网等众多行业客户,提供涵盖IT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系统集成及系统运行维护、数据存储及处理等信息化综合服务一揽子整体解决方案。

二、介绍公司2019年半年度整体经营情况

答:2019年,公司持续推动技术融合创新、数字服务能力提升、合作模式创新和数字化生态平台建设等能力聚合,积极把握技术迭代和智能变革的趋势,提出“数字大脑”计划,以数字基础设施、业务能力平台、主动安全和统一运维组成“智能数字平台”,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智慧应用生态,以“4+N”的模式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2019年上半年,面对复杂的内外部市场环境,公司营业收入仍实现稳步增长,达到228.74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47亿元,同比增长15.51%。公司整体毛利率为22.47%,较上年同期增长了0.91%。

三、公司网络产品情况

答:网络产品作为公司“智能数字平台”的核心产品之一,以“应用驱动、万物智联”为主线,持续场景化开发,向内生智能化演进,2019年上半年陆续发布了AD-NET5.0应用驱动网络解决方案、面向AI的新一代先知网络架构SNA、面向AI的业界首款SeerBlade智能模块、绿洲3.0物联网平台、领先的全场景Wi-Fi 6无线产品及5G融合解决方案,全面提升了产品与方案的智能应用,为网络的创新与变革奠定了强大的底层设备基础。

四、公司云计算业务情况

答:云计算和大数据产品方面,公司以云数智一体化战略为主线,通过行业场景化的定制、交付与运维,以虚拟化为核心,以云平台为龙头,以融合架构为支撑,为行业应用提供更加弹性、更加灵活的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基础设施。2019年上半年,公司发布了ABC融合平台(AI人工智能、Big Data大数据、Cloud Computing云计算)——H3C CloudOS 5.0,全新升级了大数据和AI引擎。ABC融合平台将云计算、大数据、AI、物联网、移动互联、VR/AR等新兴技术全面赋能行业云方案,全新推出或升级了云办公、云学堂、云班牌、云考勤、党建云等场景化解决方案,将行业业务与云原生应用相结合,在客户业务与云计算技术融合发展的方面探索出了新的业务模式。同时,公司还发布H3C UIS 6.5超融合企业版产品,面向中小型企业市场,为企业全面云化和数字化转型提供技术基础和服务。

五、公司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业务情况

答:公司继续在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智慧教育、智慧金融、智慧医疗、智慧交通、智慧制造等方面深入落地。2019年上半年公司陆续中标北京市、河北省、江苏省、浙江省、四川省、河南省、广东省等多个城市的政务云项目;公司与数十家国内行业龙头企业成立工业互联网技术联盟,共同拓展工业互联网,中标多个工业互联网项目。同时公司推出了一系列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包括面向党建行业的“紫光智慧党建云平台”、“干部管理平台”、“智慧培训管理信息平台”;面向能源行业的“大数据分析平台”、“营销管控平台”、“移动智慧运营管理系统”;面向教育行业的“紫光教育‘三通两平台’系统”等。

接待详细对象序号接待对象接待对象类型机构相关人员1瑞穗证券证券公司何楠,宋秀魁2Resona银行外资银行花城辉树

  近年来,公司获得机构调研的情况如下表所示:

紫光股份机构调研历史明细调研日期公告日期接待机构数量接待方式接待人员接待地点调研三个月后涨跌幅(%)2019-09-172019-09-192特定对象调研董事会秘书 张蔚紫光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2019-09-102019-09-121特定对象调研证券事务代表 葛萌紫光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2019-09-022019-09-023特定对象调研董事会秘书 张蔚紫光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2019-08-262019-08-2812特定对象调研董事会秘书 张蔚紫光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2019-08-272019-08-2818特定对象调研董事会秘书 张蔚紫光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

 近期星网锐捷新雷能杰瑞股份永太科技沪电股份等公司相继发布了机构调研公告,具体情况如下表:

沪深两市机构调研一览 代码名称接待机构数量接待方式接待人员接待地点调研日期002396星网锐捷3特定对象调研董事会秘书 刘万里,...福州市金山大道618...2019-09-19300593新雷能2特定对象调研新雷能董事、深圳雷能...北京新雷能科技股份有...2019-09-18002353杰瑞股份1特定对象调研,现场参观张志刚,曲宁集团总部五楼会议室2019-09-18002326永太科技2路演活动董事会秘书 张江山上海2019-09-18002463沪电股份3特定对象调研钱元君-2019-09-18

(注: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截至2019-09-19)

紫光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