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业务收入快速增长

零售业务收入快速增长
2019年09月19日 14:27 新疆日报

原标题:零售业务收入快速增长 来源:新疆日报

  笔者近日从中信银行获悉,截至目前,该行个人客户管理资产突破2万亿元,居股份制商业银行第二位。

  近年来,中信银行深化零售业务转型,零售银行业务占比在该行收入和利润贡献中持续上升,提升各渠道客户存款沉淀,带动了存款规模的增长;通过“信智投”“信秒贷”“薪金煲天天利”等产品满足客户财富管理和现金流管理的需求,使客户在中信银行财富管理平台的体验好感度获得较大提升。

  与此同时,中信银行打造的零售业务服务品牌建立了从产品、服务、权益、流程优化到品牌的一体化业务体系,强化了老年、女性、出国金融特色客户群经营,从客户数字化、产品组合化、渠道平台化三大方面着手,统一搭建客户群服务体系,实现了三大客户群的利润增长和品牌提升。

中信银行 财富管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