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化 智能网联化 徐和谊:北汽集团双轮驱动壮大自主品牌

新能源化 智能网联化 徐和谊:北汽集团双轮驱动壮大自主品牌
2019年09月19日 07:09 同花顺

原标题:新能源化 智能网联化 徐和谊:北汽集团双轮驱动壮大自主品牌 来源:中国证券报

进入新时代,大国崛起迎来产业上升期,科技革命、技术进步、数字经济呼啸而来,进阶之门再次开启。当前,中国汽车工业正处于重要的战略机遇期,自主品牌围绕技术升级、模式创新迈上了新起点。

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近日在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专访时表示,在以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轻量化为特征的技术变革推动下,在以共享化、服务化、平台化为特征的创新生态作用下,在以品质化、个性化、差异化为特征的消费升级牵引下,中国自主品牌汽车正以超预期的速度发生着深刻巨变,引领潮流、乘风而上。北汽集团正在稳步推进全面新能源化与智能网联化的“双轮驱动”发展战略,聚焦新能源技术与智能网联技术的深度融合。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